制度建设

关于印发《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北校区专家楼房屋产权交易、抵押及产权证借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4] [访问量: ]

   江财字〔201441号 

 

校属各单位: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北校区专家楼房屋产权交易、抵押及产权证借用管理暂行办法》已经2014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

                                                                2014年5月13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北校区专家楼房屋产权交易、抵押及产权证借用管理暂行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房屋资产管理,推进固定资产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保障学校及教职工资产安全,根据我校实际,制定本暂行办法:

一、学校蛟桥园南、北区专家楼是指南区第1栋、2栋、3栋,北区第18栋、18栋附楼、19栋、20栋。

二、学校蛟桥园南、北区专家楼住户已取得房产证的住房,可以上市交易。房屋产权交易时,应出让给本校在校人员。专家楼住户在取得房产证并上市交易时,由出让人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书应写明受让人姓名、职业、单位,同时提供房产证、出让人(本人)及受让人(本人)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证件到资产管理处办理。

三、学校蛟桥园南、北区专家楼住房户因服务期未满,房屋产权证仍由学校房管部门保管的,在其服务期满时,携带由学校人事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证明、本人身份证及校园一卡通等证件,到资产管理处领取房屋产权证。

四、蛟桥园南、北区专家楼住户因未满服务期,房屋产权证仍由学校房管部门代管的,住户确因工作生活等需要借用房屋产权证的(办理担保、抵押除外),由住户本人提出的书面申请,说明借用事由,归还日期,由本校教职工签字担保,携带本人及担保人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证件到资产管理处办理借用手续。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