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杨建林到资产管理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3-06-05] [访问量: ]

64下午,纪委书记杨建林到资产管理处开展工作调研。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调研汇报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余飒主持。

余飒处长就资产管理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开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余飒处长表示,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满足学校发展需要,资产管理处将以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积极完善学校设备管理、房产地产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探索建立学校资产管理考核评价体系,不断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与网络化建设,不断提高学校资产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效益。

杨建林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过去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杨书记指出,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资产管理基础工作,完善资产验收、管理、处置、调拨及报废处理等日常管理工作程序,提高资产管理质量。二是要创新资产管理举措,为学校资产优化配置、房屋设备改造更新、校园基本建设等提供决策依据,提高资产管理效益。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管理人员专业素质,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提高资产管理水平。四是要利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完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提高资产管理效率。五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真诚团结,汇聚正能量,推进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不断上新的台阶。(文/资产管理处 李武)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