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访问量: ]

20181229日,我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工作民主测评会,对2018年党建工作做了一次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接受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晓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陆晓兵支部书记代表我处党支部在全体党员面前做2018年度党建述职述廉报告。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我处党支部按照六有、五服务的要求和标准,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支部为目标,结合业务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取得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圆满落实。

今后我处党支部将在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上狠下功夫,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资产管理能力水平。

会上,全体党员对我处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图文/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