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加强商业网点整治 打造美丽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19-03-21] [访问量: ]

3月20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综合管理科和麦庐园保卫科工作人员、东吴物业代表、商业网点承租商三石公司代表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座谈会

加强商业网点整治 打造美丽校园环境

3月20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综合管理科和麦庐园保卫科召集东吴物业代表、商业网点承租商三石公司代表就麦庐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召开协调会。

会议通报了学校环境卫生督查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对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认领。要求商业街伸缩式雨棚补办审批手续;对广告牌放置进行规范;对公共区域杂物限期清理;经营网点和餐饮经营场所须按标准配置灭火器;物业部门增加商业街保洁力度,对问题逐条整改,立整立改,为师生打造美丽校园环境。

 

    ​会后,参会人员现场巡查麦庐园环境卫生情况。

                    

                   资产管理处

                     2019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