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9-04-04] [访问量: ]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清明时节雨纷纷,为了缅怀先烈,继承革命传统,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2019年4月4日上午,我处党支部在集中学习过后,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墓祭扫。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和哀思的心情向烈士敬献鲜花,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绕行纪念碑一周,讲述方志敏烈士生平事迹及朗读《清贫》代表作等活动,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意志、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廉洁自律的为官之道。同志们从精神和心灵上都得到了洗礼和震撼,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爱国情操。

方志敏烈士墓位于西郊梅岭山麓。陵园背依青山,面向东方。建于1959年8月,占地十余亩。墓前有台阶12层,170余级,两边青松翠柏环抱,庄严肃穆。墓为汉白玉砌成,大理石碑下面刻有方志敏简历。墓碑正中镌刻毛泽东题词"方志敏烈士之墓",墓前附设休息室,陈列方志敏烈士生平事迹和珍贵文物。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