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交流学习 共同进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6] [访问量: ]


2019年4月24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资产管理部刘茂盛副部长带领考察学习小组来我校调研,我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研讨会。

研讨过程中,双方就两校资产管理部门的机构设置、人员结构、职责范围、管理现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我处针对中南财经大学的考察重点回答了以下9个问题:1、公有房产绩效管理或有偿使用的管理办法及实施情况;2、公有房产归口管理、使用管理的划分及职责界定;院(系)用房的权、责、利的确定;3、公有房产的新建、调配、处置、转固、功能变更等报批程序及规定;4、教师科研用房和专职科研机构用房配置标准及管理使用情况;5、闲置(异地)房产、经营性房产、公有住房管理使用情况;6、活动用房、会堂等共享使用的措施;7、公有房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情况;8、公有房产管理助推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9、党费、工会会费等专项经费购置资产的管理。

刘茂盛副部长表示我处的回答对其今后资产管理改革有很好的借鉴作用,非常感谢我处的热情会见也欢迎我处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察交流。

此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调研活动,不仅再续了两校同为部署院校时的前缘还加强了两校今后的合作交流,携手为财经类院校科学管理资产、提高资产效益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