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袁雄率队赴省内高校开展经营性资产管理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访问量: ]

    为提升我校经营性资产管理的管理工作,2019年5月6日下午和7日上午,我校袁雄副校长带领校办、财务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南昌航空大学和南昌大学调研交流。

袁雄副校长一行在南昌大学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着各高校资产经营公司有关组建、运行等情况进行。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各高校成立资产经营公司的背景;二是组建资产经营公司的程序、资产划转;三是资产经营公司章程、职责、组织架构、人员设置;四是资产经营公司目标管理、绩效评价、收益分配;五是资产经营公司的经营范围、运行情况。

袁雄副校长一行在南昌航空大学调研

南昌航空大学和南昌大学对我校此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派出了资产经营公司的分管校领导及各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参会,对我校提出的调研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调研活动对我校经营性资产管理模式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也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图文/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