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5-21] [访问量: ]

我处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


2019年5月8日,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处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

我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国第五批干部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等内容。

为增强党员的学法守法意识,提高依法管理能力和水平期间,我处全体党员重点学习讨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主题党日”是我处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形式,提高了我处党员党性修养及政治理论水平,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