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扶贫路上 风雨无惧
 
[发布时间:2019-07-11] [访问量: ]

扶贫路上 风雨无惧


近期江西地区接连强降雨,我省多处地区受灾,扶贫点的受灾情况牵动着我处上下的心。7月5日,陆晓兵处长一行一早出发前往铅山县桥亭村肖树发家。当天大雨倾盆而下,前往肖树发家的泥泞道路已被洪水淹没,通行十分艰难,在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我们冒着大雨前往肖树发家,在半道上偶遇外出查看村子涨水情况的肖树发,看到我们到来,他十分欢喜,看到他安全健康,我们十分欣慰。

来到肖树发家中,陆晓兵处长代表全处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日常生活物资,并坐下来拉起家常,询问了肖树发的身体状况、家庭现状,嘱咐他最近洪水泛滥,外出注意安全,肖树发表示他状况良好,请大家放心,也非常谢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扶贫路上任重道远,风雨途中奋力前行。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