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资产综合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访问量: ]


上午,我校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305室开展了资产综合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特邀资产综合管理平台创始人之一——北京化工大学杨立国教授担任培训讲师,校属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以及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教授对资产综合管理平台的工作流程、系统登录、资产登记、资产变动、资产查询、图表打印和资产清查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让培训人员在电脑进行模拟操作。

会后,杨立国教授对资产管理员在日常使用资产综合管理平台系统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大家进一步熟悉了资产综合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为提高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