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2020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2] [访问量: ]


为加强政府采购预算管理,贯彻落实《江西省政府采购管理实施办法》,做好我校2020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工作。9月11日,资产管理处和招标采购中心联合召开学校2020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培训会议,各单位负责采购的经办人员参加,会议由资产管理处陆晓兵处长主持。

资产管理处张克副处长就2020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审核等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招标采购中心汪国超就如何运用招标采购管理系统申报采购预算进行了现场演示;会议特邀省财政厅采购监管处副处长吴慧勤对我省政府采购政策进行了解读,解答了政府采购过程中的疑点、难点。

会议的召开,标志我校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工作全面展开。招标采购中心熊绍辉主任介绍了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工作流程,强调了采购预算的严肃性,要求各单位树立法规意识,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计划。

资产管理处处长陆晓兵强调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工作政策性、时效性,各单位要充分理解和支持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工作,结合自身科研教学实际全面科学的制定好采购预算,做好我校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及申报工作。(图/文 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