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27] [访问量: ]

      

2019年9月25日上午,为不折不扣扎实推进我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处党支部书记陆晓兵对我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并为全处党员上党课,特邀党建思政督察组魏细仁同志参加,会议由张克副处长主持。

陆晓兵支部书记围绕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从四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学习新《条例》意义;二是新《条例》内容简介;三是学习贯彻新《条例》要把握好几个问题;四是六大纪律新规解读。

会上,魏细仁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进行了讲解,同大家分享了其他单位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中展示的典型做法,他结合以前在资产管理处的工作经验和现阶段学校的新局面、新要求,对我处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主题教育是手段,目的是统一思想,振奋干劲,最终需要落实到提高日常工作成效中去,就如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成效,他指出:一是加快信息化建设;二是牢固树立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三是不断加强自身问题梳理,立行立改。

    我处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环节活动,将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贯穿于学校主题教育始终,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