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资产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洗礼
 
[发布时间:2019-09-27] [访问量: ]


2019年9月26日,我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参观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位于南昌市西湖区象山南路119号,由旧址保护区、陈列展示区、纪念广场区三大部分组成。陈列主题着重表现在艰苦的条件下做出卓越功勋的革命精神,展现老一辈革命家和爱国志士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陈列馆有助于大家了解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历史作用以及新四军前期的历史,是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好场所。

当大家看到那锈迹斑斑土枪,发黄的军服,参观会议室,参谋处,食堂,发报室等当年革命先辈战斗过的地方,大家仿佛已经身处那炮火硝烟的战争年代,仿佛眼前又看到革命先辈们在枪林弹雨中抛头颅、洒热血、奋勇杀敌的情景,仿佛又看到反动派用各种残酷的手段迫害我们的革命先辈,使大家深受感染,接受了红色洗礼,对我党和新四军的丰功伟绩无比崇敬。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我处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我处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党史党规党纪学习。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