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9] [访问量: ]

2019年9月27日,我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经过党课、自学、红色教育等活动,我处党员到底学得如何?如何将主题教育研究成果落实到资产管理工作中去?成为此次学习研讨的主要内容,会议由陆晓兵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秉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岗位,针对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若干工作举措。大家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陆晓兵支部书记强调,每位党员都要严格按照我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方案》要求,在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研讨的同时,加强自主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扎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