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管理处开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1] [访问量: ]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发展,为我校引进人才入住公租房提供更好的服务,资产管理处联合后勤保障处,深入公租房物业管理中心,同多位入住公租房的教师代表,就公租房的环境卫生、维修状况、服务态度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调研。


  资产管理处陆晓兵处长同参加调研的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中肯地指出,学校公租房的充足供应已经解决了老师们有没有房住的问题,现阶段的工作就是解决怎样让老师们住得更舒心?他鼓励老师们畅所欲言,把入住公租房后存在的实际困难,对公租房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都摆到桌面上来,大家面对面地进行沟通、解决,以期让老师们住得更舒心,同时把我们的工作、服务做得更好。


  后勤保障处左维民副处长参加了此次调研,他认真聆听了教师代表们提出的各项问题,一一记录在册,并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最后就老师们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公租房漏水、漏电、墙面潮湿、室内设施损坏等问题,左维民副处长表示,公租房所有的问题都可以报修,且一般性维修基本在报修后一天内解决,屋顶、外墙漏水等工程性的维修,则需要调查核实报学校立项后才能维修,总之会尽一切办法让老师们能住得安心。


  此次调研对提升资产管理处对公租房的管理、服务工作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会后资产管理处将会同后勤保障处维修中心、公租房物业对公租房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期维修,让学校新引进人才能及时安心入住公租房。

  参加调研的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相关部门对公租房日常的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这样面对面的交流调研很及时必要,很好地解决了住户的实际问题。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