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研究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访问量: ]



2019年10月29日下午,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研究专题党课。处领导班子成员就近期调查研究成果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上党课,我处全体党员参加。

陆晓兵处长从守初心,为民服务放心上;担使命,直面困难迎难上两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践行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发现真问题,拿出好办法,为师生解难题通过“小切口”,陆晓兵处长带领我处相关工作人员着力破解了公租房维修难问题,解决了老师们的操心事和烦心事。

张克副处长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调研相结合,重拾初心,勇担使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直面问题不退缩。通过对我校物资设备管理现状进行调查研究,发现若干待改进问题,能立整立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建立问题台账,逐一落实整改,以决心和勇气面对困难,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此次党课是我处班子成员对主题调研活动的一次精彩汇报,是自我工作作风一种表态,也是近期工作成果的一种展示,激励了大家的斗志,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