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守初心,为民服务放心上 担使命,直面挑战迎难上——陆晓兵支部书记在我处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31] [访问量: ]


做好党员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的创新理念飞入寻常百家推动主题教育在我处取得实效。20191030日下午,陆晓兵支部书记在我处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我处全体党员参加。

陆晓兵支部书记以“守初心,为民服务放心上;担使命,直面挑战迎难上”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认识。他指出只有将为民服务放心上才能自发的去迎接工作中各类挑战,才能得到大家对资产管理工作的认可,才能守初心只有立足工作现状,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提出切实可行工作举措,切实解决群众反映最多、最深的痛点、难点,直面挑战不退才能担使命

陆晓兵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将带领我处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守初心,找差距、担使命,抓落实的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为百年名校江财梦助力。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