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处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访问量: ]



2019年11月6日我处党支部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晓兵主持,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处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集中学习过后,按照此次“对标检视找差距 齐心协力抓落实”的活动主题,陆晓兵支部书记和张克副处长上率下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一排查“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三个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普通党员逐一在支部上微党课。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和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时代之问”的相关要求,对照群众意见建议,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陆晓兵支部书记号召每位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党员纷纷承诺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推进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