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访问量: ]


2019年12月12日下午,我处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晓兵主持,袁雄副校长及我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前,我处认真组织开展了会前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环节的工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陆晓兵对本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准备情况作简要介绍,报告本单位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袁雄副校长作点评讲话,陆晓兵支部书记作表态讲话。



袁雄副校长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非常突出,在自我批评环节中,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检视剖析了问题,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较中肯,整改措施符合实际,有较强操作性,是一次比较合格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找问题,达共识,鼓舞干劲的效果。

陆晓兵支部书记表态,今后将努力做好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落实到位,提高政治站位作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好头雁效应,勇于担当,从优从快加紧落实整改,带头破解工作难题。

会后,我处将按照袁雄副校长的要求努力做好,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思想境界;二是解决好问题,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落实整改;三是用好成果,让主题教育成为提升各方面工作的一副催化剂。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