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使命,助力扶贫攻坚 ——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赴井冈山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0-07-07] [访问量: ]


2020年7月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赴江西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助力扶贫攻坚主题红色教育。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赴烈士陵园祭奠先烈;二是参加井冈山扶贫产品对接会。

7月4日上午,党支部在井冈山纪念堂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向井冈山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表达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纪念堂、碑林、纪念碑,深切缅怀先烈们为中国革命英勇献身的英雄气概,亲身体验井冈山伟大的精神,让党员们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江西财经大学与井冈山市人民政府的扶贫产品对接会,井冈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坪红,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春芳,江西财经大学井冈山金融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詹政博士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对接会上,井冈山本土企业带来了李记客家麻花、瓯峰芦笋、井祥素肉片、井冈皇菊、笋尖、紫红米、高山黄桃、高山猕猴桃、奈李等众多特色农产品,让与会人员尝到井冈山特有的味道,同时还对产品的工艺、口味、食用方法及效果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会上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此次扶贫产品对接会,改变了大家以往对井冈山仅仅只有红米饭南瓜汤的局限印象了解到了很多天然、绿色、环保、健康的井冈山特色产品党支部书记陆晓兵在会上做了发言,他认为,好的产品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和品尝,我校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大力支持井冈山扶贫产品的发展,尽快把好产品带回校园,让师生共享,也为井冈山扶贫工作尽到一份心意,贡献一点力量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