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夕阳余晖,是那一抹麦庐“红”
 
[发布时间:2020-09-16] [访问量: ]


9月5日,我们终于迎来了师生返校的日子,新学期,就是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新面貌。在崭新的新学期,为迎接新生,资产经营管理中心督促麦庐商业街负责人共同打造绿色文明健康校园环境,我们麦庐校区也收获了一抹抹“麦庐”红和“竹翠”绿!

麦庐商业街十二生肖广场沿中心散开及街道长椅两侧摆放的一盆盆三角梅,为商业街着实增添了新光彩,为丰富师生们购物体验、改善了购物环境。

平凡的一天可以很美好很简单,是在你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学习和工作后,两三好友,不需多、不需少,在商业街手挽手或许喝着奶茶吃着小吃憧憬着未来的五彩斑斓,也因为有更值得的未来正在一天天重复着千百遍的小事,或枯燥或乏味的千万遍的小事中,请记住,麦庐与你相伴!

商业街后两侧旁靠近静庐园新种植的一排排翠竹成为麦庐校区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虽是才露“尖尖角”,但生命之竹将伴随着莘莘学子乘风破浪、势如破竹!

重视麦庐校区的环境建设,使一花一草一石一木浸润着优雅浓郁的人文气息,为我校师生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注重细节,强调主旋律,彰显文明校园的江财味道、江财风格、江财风范。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2020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