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向资产要效率,向资产要效益 ——邓辉校长一行赴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1] [访问量: ]


       20201216下午,邓辉校长赴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调研走访,袁雄副校长,校办罗锐主任,财务处董慧英处长,后勤保障处姜瑜副处长陪同,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邓辉校长对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在保学校运行、保资产安全、保资产适度配置保学校资产增值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面对当前新时代,他提出四点新要求:一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盘活闲置资产,避免资产流失;二是保学校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按照保证重点、效益优先原则,严把项目立项关;三是加强资产使用绩效评估,避免资源闲置浪费;四是改善工作机制,提出工作目标,加快资产增收

       袁雄副校长表示,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战斗力强,有担当,工作思路清晰,近几年来打了几场硬仗,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资产管理人员必须具备管家意识、行家水平、企业家精神,既要开源又要节流,处理好精细管理与周到管理,自我经营与招商经营,物资管理与人员管理的关系。

      陆晓兵处长从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管理思路和实现路径、近年来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对策与建议五个方面将我校资产管理及经营现状做了详细汇报。

       资产管理与经营工作是我校过紧日子的重要抓手,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如何做好开源节流这篇文章,如何向资产要效率,如何向资产要效益需要每一位资产管理人员,以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努力作为,奋力谱写江财十四五新篇章。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