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2] [访问量: ]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49日上午参加了江西省图书馆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文化与科技教研部主任助理、法学博士罗天授课。

罗天同志通过讲述19211949年期间几次重大会议,梳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归纳了重大会议的深远影响和当代启示,拓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路,帮助大家从党的重大会议中继承革命传统、补足精神之钙,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此次讲座,进一步了解了我党成立之初的艰难险境,新中国建立的来之不易,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以史鉴今,保持清醒头脑积极主动作为今后工作打开新思路和新局面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