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宣讲和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30] [访问量: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群众性“四史”宣传教育,2021422日,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宣讲和研讨,全体教职工参加

  陆晓兵支部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读本内容,带头分享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学习心得。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过程经历千难万险,磨练出了众多一心一意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共产党员,他们为了理想主义,舍生忘死、前仆后继、勇往直前、敢于胜利真正用行动诠释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绝非偶然,而是具有历史必然性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马克思主义,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会上,柯星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原文。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