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史明志、知史励行,知行合一——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7] [访问量: ]

  2021年5月2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张克副处长主讲,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研讨。

  组织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学习研讨,有助于我们认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尽管这一时期充满艰难曲折,甚至遇到重大挫折,但总体上是在探索中前进、在曲折中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全面确立了社会主义的基本制度,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并取得历史性巨大进展,逐步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并取得重要积极成果,创造了有利于社会主义建设的国际和平环境,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将用先辈的奋斗历史,激励自己奋勇争先不断向前,将在致力于建设高水平的资产管理服务体系进程中,牢固树立起以校为家的担当意识,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努力做好学校资产的看门人、设备使用的把关人、资产经营的操盘人、优质服务的领头人。

  集中学习研讨过后,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前往小平小道纪念馆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