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党史、悟思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发布时间:2021-06-18] [访问量: ]


6月1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邀请我校党史宣讲团成员程艳副教授来我处做党史宣讲。宣讲主题:学党史、悟思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全体教职工参加。

程艳副教授从“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百年华章”“苦难辉煌的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个篇章作宣讲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从救国、兴国到富国、强国,历经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百年奋斗。

历史告诉我们,中国走过的历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过的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行的现实基础。

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南昌是人民军队的摇篮,瑞金是人民共和国的摇篮,安源是中国工人运动的策源地。江西各类纪念设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分布广泛、类别丰富、特色鲜明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们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我们将用好江西丰富厚重的红色资源,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深入挖掘红色文化丰富内涵,生动鲜活讲好红色故事,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