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从入党誓词的演变感悟中共党员的本色
 
[发布时间:2021-06-25] [访问量: ]


2021年6月24日,陆晓兵支部书记上了主题为“从入党誓词的演变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的党课,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他紧紧围绕主题,从五个历史时期入党誓词的演变,让大家想通选择入党意味什么、弄懂入党后将要做什么,把入党的“现实需求”变成发自内心的“自愿选择”,保持最纯净的党性、最纯粹的信仰,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

他指出,纵观中共各个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永不叛党”是永恒的内容,不改的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无论哪个时期的共产党员,都要不时地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时刻警示自己拒腐防变。都要按照党性原则进行自我教育,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经常拷问自己是否经受住了权力、金钱、美色的考验,是否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从而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此次党课梳理了入党誓词的变化沿革,有助于大家重温和深刻领会誓词内涵,真正懂得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不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版权所有: 江西财经大学资产管理处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地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 邮编:330013